左右对称王杰希

emmmmmm
先说一下自己吧,我的皮肤就属于那种敏感肌,忽冷忽热脸上就会有高原红之类的😂😂😂。就超无奈啊。还会有红血丝。
然后发现我亲戚在用姬存希,我先看见的是精华霜,emmmmm当时就觉得冲颜值也要买!哈哈哈哈。后来我就先入手了水乳,洗面奶,睡眠面膜,精华霜,素颜霜。
先说水乳吧。我之前用的水乳大部分的乳是比较油的,对混油皮的我不太友好。就在T字区,随手一抹就感觉油油的。但是姬存希的乳用着不油,抹脸上按摩几下就很容易被吸收,味道也好闻,用着也不过敏。
然后洗面奶吧,他是可以自动打泡沫的,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简直是福利。他洗脸的话上面是有刷头的,硅胶的,用着很舒服。
睡眠面膜 ,用着容易吸收,睡觉之前擦嘛,说是免洗的,但是早上起来我还是要洗脸的!洗完之后会感觉水水的,不@知道该怎么说,我洗完脸之后会用纸巾擦,就擦完了觉的自己皮肤都变好了哈哈哈哈哈。
而且姬存希的护肤品吧都是植物提取的,用着也放心。
素颜霜就不说啦,抹着会变白,而且不是假白!就很自然!我学生党出门前去上课啊就会抹一抹。气色就好很多啦!在加个口红,口红姬存希我就入了一只,三号色的石榴红,温变口红,还有一些比较粉的我没买哈哈哈哈哈,自己喜欢红一些的!
已经用完一套了,重新买了一套还在路上!
还有还有哦,我现在开始做姬存希的代理了!有需要可以找我哒!价格优惠哦!还有很多产品没有介绍,气垫啊,眼线笔啊,洗发水啊,发膜啊,沐浴露啊什么的!
反正我喜欢!
价格学生党也可以买买买哦
emmmm之后等我的到了在拍两张照片嘿嘿嘿

评论

热度(2)